蓝暗

不喜欢肖战,不喜欢陈情令
创作自由,爱有底线

【使徒行者】殊途同归(8)

蓝博文很快振作起来,继续负责不同地盘生意。而邵志朗继续管着网上赌博厅,赚了入邵志朗的帐,亏了蓝博文补上。

蓝博文越发出色,就像第二个杨海那样,开始威胁到郭铭的位置。郭铭想要动蓝博文,好几次被蓝博文解决了。而邵志朗,郭铭绝对不会去动。他打算用邵志朗牵制蓝博文,对邵志朗态度不算太差,总会给几分面子。


蓝博文一边煮面时,一边讲起现在的情况。Laughing听着蓝博文被人刺杀好几次,为他担心。

“你上位时间比较快,放慢一下脚步,稳固自己的势力。还有,卓凯和卧底们已经抓到黑警叶兆良,有打算恢复卧底的档案。你要不要也恢复?“

“不用。”蓝博文吃了几口面。说出自己想法“我总觉得,警队的黑警不止一个,而且肯定还有一个更大的黑警。洪英背后肯定有古怪。“

“你说的也是有道理。我和卓凯再说说这件事。还有不到必要的时候,不要向任何人承认你的身份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你的存在除了我,在这世上已经没有知道。如果有一天我出事,不是康sir手下卧底找你,你都不要承认你的身份。”

蓝博文答应了,Laughing做卧底好多次,整个人生都是在黑白之中游走。他的直觉是很准的。


莫羡盺找到叶兆良的犯罪证据,叶兆良想要杀人灭口。幸运的是连浩勤及时出现,和莫羡盺一起对付叶兆良。最终,叶兆良被连浩勤抓住,莫羡盺亲手给他带上镣铐。

莫羡盺认为连浩勤真实身份是卧底,也明白之前连浩勤为什么改变这么大。不过,她自己是卧底这件事对方也不知。两人关系开始好转,联系也多了起来。

过几天,监狱传来叶兆良自杀。卓凯和Laughing觉得没有这么简单,恐怕警队还有黑警。卓凯特意郭向学华提出,指警队中仍然存在黑警。卓凯为了调查叶兆良的死亡真相,便到叶兆良亲戚的家中进行调查。

卓凯到达后只见家中一片凌乱,而他更在现场找到叶兆良的贪污证据。卓凯驾车回家以继续进行调查,岂料却刚好遇上警方的路障,巡警调查其座驾时,竟在车尾箱内发现叶兆良亲戚的尸体,卓凯当场被警察拘捕。

Laughing相信有人搞鬼,因此在郭学华面前拿到问话的资格。Laughing挂着痞子的笑容,后面还有两个伙计手上拿着纸张和笔。明显是来问话的。

“哇,卓sir没想到你都有今天。”

“Laughing你是来幸灾乐祸的,那你如愿得偿了。”

“当然呢。不过循例问几句。为什么尸体会在你座驾发现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觉得我会信吗?既然你要磨时间,那我也奉陪到底。“

Laughing重复逼问卓凯,两个多小时卓凯依旧坚持自己的话。Laughing见着问不出什么,选择离开。

见到Laughing离开后,卓凯想起刚刚Laughing左手覆盖右手,卓凯见到Laughing右手打出来摩斯密码‘我信你。你的卧底我会照顾的,小心身边人。‘

Laughing出去后,叫莫羡盺去找连浩勤告诉他和其他卧底一起来他之前的屋子。连浩勤为卓凯被抓一事担心,见到莫羡盺来找自己有点古怪。

莫羡盺拉起连浩勤的手,在他手上打着摩斯密码’你是不是自己人?‘

连浩勤完全没想到莫羡盺懂得摩斯密码,更甚至知道他的身份。想到卓凯,他知道莫羡盺可能是卓凯叫来的帮手,于是点了点头。

“你信不信我?”

“信。”

“好,带上你的兄弟,我告诉你一个地址。哪里有人等着你们。”

连浩勤找了薛家强和丁小嘉,来到Laughing所住的房子。是莫羡盺之前和Laughing会面的地方。他们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人,现在却只能搏一搏。薛家强按了按门铃,丁小嘉见到开门的人时,整个人脸色大变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蓝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