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蓝暗

蓝暗

 

【伪观影】光明的未来(1)

铁时空的时间线定在10年前,银时空时间线是孙策不翼而飞,金时空是什么都还没发生。

观影的方法是做预知梦,金、铁、银时空分开做梦,梦到的内容是随机向,有可能是梦到本时空,也有可能是其他时空。

观影的内容时间是在10年后,每个时空发生的事,有大部分私设。不接受终极x宿舍的结局,有终极一班3和一班4的部分剧情设定。

腐向cp较多,有曹操和呼延脩、汪大东和雷克斯,鬼龙和鬼凤

言情cp有跨时空恋爱,辜战和裘球,孙权和夏美,关羽和貂蝉,周瑜和小乔

写那对cp,打那对cp的ta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梦是虚无缥缈的东西,它能反映人内心的欲.望,也有可能是回忆起失去的记忆。沉浸在梦中,你是不能控制自己,只能看不能插手。

对于异能行者来说,一旦多人做同一个梦,很有可能是预知未来。就像火焰使者降临前,夏家人当晚做的梦一模一样,甚至激起鬼凤的原位异能。

自从火焰使者离开,魔界和十二时空形成诡异的平衡。夏家又回到以往的生活,找工作的找工作,上大学的上大学,开酒吧的继续开酒吧。大家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。

今晚的星象诡异,众多星辰汇聚,形成巨大的旋涡。若有擅长推算星宿的人,就知道是时间和空间的产生扭曲。

夏天睡着睡着,觉得全身好热,汗水浸湿后背。睁开眼睛往四周看,夏宇靠着自己的肩膀,后面一排坐的是老妈、老爸和阿公,下一排坐的是左边是脩、盟主。哥旁边是兰陵王和寒、医仙,唯独没有妹妹。

轻轻推了推夏宇,夏宇醒来下意识摸了摸脖子,封龙贴不见了。其他人也陆续醒来,发现自己用不了异能。此时荧幕亮起,显示倒计时。

【欢迎来到金笔影院,随机挑选人物播放未来。若要暂停播放,喊出暂停即可。如果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现在提问。】

冰冷的机械音和字幕同时出现,夏天第一个发问“我妹夏美为什么不在?”

【挑选的人物不会出现在影院。】

脩本想和灸舞请罪,结果被荧幕的话打断思路。下意识问荧幕“不在同一个时空,也能进入影院?”

【播放的时空只有该时空的人看见,除非异时空的观看者参与该时空的主要时间线,并且造成强大的影响。】

夏宇记得荧幕刚说自己是金笔影院,皱眉问“金笔影院与金笔点龙有关系吗?”

【金笔点龙是金时空金笔客画的未来,是不可改变的历史事件。金笔影院播放的历史,是可以改变的。】

其他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确定没有问题要问了。影院开始播放,脩瞪大眼睛,一眼认出夏美出现的地方是在银时空。

【外面的天空很黑,可客厅的电子钟显示的时间是上午10点。关羽去医院拿夏美的体检报告,貂蝉在厨房做菜。夏美站在电视旁边,到时间听喔依喔依喔铁克禁卫军警报扩音器。

等了好几分钟,终于有声音传出‘各位异能行者请注意!各位异能行者请注意!天外魔君仍在东汉地区,东城卫已经带领铁克禁卫军前去作战。请低阶异能行者不要擅自出去,银时空的鸿鹄战斗军会按时送医药和食物上门。’

貂蝉捧着菜出来,还冲了奶粉放在保温壶。关羽也回来了,看见夏美站着,连忙过去扶她坐下。

“站那么久累不累啊?”

“不用紧张。华佗说适当的运动对孕妇好。”

战争时期吃得上热食已经很奢侈,要不是考虑到夏美怀有身孕,可能连肉都没有。关羽和貂蝉受脩拜托,照顾好夏美。既是保护,亦是监视。】

关羽是神行者的分身,他一出来所有人立刻看向灸舞,担心他触景伤情。灸舞潇洒一笑“我没事,继续看吧。”

等到夏美说出那句‘对孕妇好’,雄哥和夏宇立刻喊“暂停。”

荧幕停止播放,叶思仁和阿公吓得不会说话。在场的人只有脩是去过银时空的。夏宇站起来问脩“夏美和关羽在一起了?”

“不可能。二弟喜欢的是貂蝉,就是荧幕中另一个女孩。”脩反应过来“不对啊。铁克禁卫军只有支援情况下,才会离开铁时空。难道未来银时空和魔界开战?”

灸舞摇头“恐怕不仅是银时空,夏美的手腕戴上了军人手环。凡是参军者,必定有手环证明身份。”

夏流明白灸舞的意思“我家夏美的异能是8000点左右,也要参军。这就说明,十二时空危在旦夕。”

灸舞问脩“脩,关羽的异能指数多少?”

“至少破万点。”脩也觉得奇怪“二弟和貂蝉对待夏美的态度,有尊重和呵护,还有戒备。夏美的孩子不简单。”

叶思仁脱口而出“难道孩子的爸是魔界的人?”

夏流根本不能接受,指着叶思仁“说什么鬼话。我的乖孙怎么可能和魔界中人在一起。”

夏宇头疼的要死,时空危机和妹妹怀孕,不管是哪个都很要命。夏天按住夏宇,“我相信妹妹,她不会乱来的。”

他坚定的眼神感染夏宇,夏宇慢慢恢复冷静。重新坐下来,夏天看着荧幕的妹妹,剪短了头发,整个人变得成熟又稳重。夏家的团宠终是以残酷的方式长大。

“继续看下去吧,我们才能知道更多真相。”

大家也赞成夏天的话,荧幕继续播放。似乎跳到下一个时间点,是脩和医仙说话。医仙也没想到自己也有镜头。

【关羽拍了照片传给脩,夏美的孩子已经两个月。夏美回到房间,摸着自己肚子说,翻看siman的全家福。

“宝宝,你知道吗?你爸爸是银时空江东地区东吴书院校长孙权,你妈妈是铁时空白道异能家族夏兰荇德的继承人。我们相爱有一年了,虽然你爸脾气有时很臭,但是超宠你妈。你妈脾气也不好,总是和你爸吵架,也很快低头哄他。”

夏美说起孙权,脸上的笑容超温柔。关羽和貂蝉仔细检查房间,收起所有刀具。却没有检查书籍,夏美在某一本书,找到折叠的小刀。

“你妈妈有两个哥哥,大舅舅是个势利鬼,小气又吝啬,但是超聪明、异能超强。二舅舅傻乎乎的,心地善良又勇敢,所以老是被骗。还有妈妈的阿公、老爸和老母达令在铁时空等妈妈和舅舅们回家。所以,我不会让你伤害他们的。”

夏美说到最后一句,语气突然变冷。拿刀捅向自己的腹部,咬着嘴唇不出声。宁愿跟这个孩子同归于尽,也不能让他出生。身为母亲怎么可能不爱自己的孩子,这是她和孙权的第一个孩子啊。

可是这个孩子太反常了,不停吸收她的异能和魔性。如果是普通的时空混血儿,她可以跟着孩子被流放到时空夹缝或是其他地方。可惜他不是,那只能扼杀于最初阶段。

貂蝉敲门送奶粉过来,敲了几次没反应。开门看见夏美倒在血泊,手上还握着刀。

用手按住伤口,对门口大喊“阿长,阿长,快过来。美美姐出事了。”

夏美抓着的刀不愿放开,关羽使劲抢走。抱起夏美往外冲,放到车后座。貂蝉跟着上车,按着夏美的腹部,时不时帮夏美擦汗。

脩猛地揉头发,夏美怀孕的事,他到现在都不敢和夏天、夏宇说。万一被他们知道,这两人肯定冲过来,把孙权掐死。脩去战地医院找医仙,看看他有没有好办法。医仙刚和柔情视频通话结束,转身就看见呼延脩的冷脸。

“呼延统领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这是夏美的检查报告。”

医仙拿过siman,放大图片看体检报告。“果然夏美怀的孩子有问题。哪怕是时空混血儿,也不会一直吸收母体的异能。”

“现在流产来得及吗?”

“当初不做流产,是考虑夏美小姐的伤没好。现在做流产,等同于再次冲击夏美小姐的身体。她会死的!”

医仙大声对脩喊,脩也没办法,一拳揍向墙壁。关羽打siman给脩,医仙帮他按接听。

“不好了,大哥。貂蝉送奶粉给美美姐,发现她捅伤自己。我和貂蝉正送她去医院。”

脩和医仙瞬移去关羽家附近的医院,医生想帮夏美处理伤口,却被她下意识撑起的异能防护罩拦住,什么都做不了。医仙赶到时,彪异能指数打破夏美的防护罩,帮夏美做止血措施。

奇怪的是,明明腹部流了那么多血,孩子竟然还活着。用异能查看夏美的孩子,发现有很强的魔气。脩在外面徘徊,收到手下的调查报告。当时夏美和孙权发生关系的酒店,附近有魔出入,却没有被魔攻击。

夏美醒来,看见医仙极其难看的脸色。医仙问夏美“夏美小姐,你那口子入魔了?”

“没有。小权权是正统的白道异能行者。”

“你的异能失控了?”

夏美摇头,脸色苍白的说话都没力气“鬼娃被封龙贴克制的很好。”

“照道理时空混血儿是不会在婴儿时期就有魔性的。哪怕他的父母都是魔化异能行者。可是,夏美小姐你的孩子魔性很强,堪比老掌门的魔性。”

脩进来将报告传给他们看“东城卫查到了。你们发生关系前,魔早就在房间点燃了异魔香。”

[异魔香:采用魅力值超高的天山雪莲和十三种香料研制而成的香薰。点燃后,有极强的催.情作用。对白道异能行者没有影响,魔化和半魔化异能行者则是瞬间增强魔性和异能。女性异能行者生下的孩子,实力与魇魁相当。]

医仙大喊“我艹,这不是魔界以前繁衍魔族的龌龊手段。孩子会不断吸收母体的异能和魔性。最后母体死亡,孩子成为纯正的魔。”

“现在明白我不要孩子的原因了吧。”

“魔界打的好算盘。如果夏美生下孩子,立刻为他们那边增添战斗力。如果放弃孩子,夏美受的伤更重,甚至死亡。成功离间夏家、孙家和白道的关系。”

孙权刚下战场,收到脩的信息,什么都不管赶来医院,拉着医生或是护士问夏美在哪。进入病房,冲向床边紧紧抱住夏美。夏美彻底放声大哭,把所有的委屈和痛苦都哭出来。孙权心疼不已,他知道夏美是怕他在前线分神,不敢和他说有了孩子,选择一个人面临失去孩子的痛苦。】

看到夏美毫不犹豫捅伤自己,所有人直接站起来。脩没想过自己这么胆大,完全不敢直视夏家人。夏天和夏宇想好了,一醒来就去银时空揍人。

雄哥和阿公听着夏美和宝宝说话,心里对她未婚先孕的事,已经有所消气。结果后面出乎所有人意料,叶思仁不敢让雄哥继续看,担心她会晕倒。雄哥硬逼自己继续看,她也是母亲,懂得夏美的挣扎和不舍。

雄哥念叨“我可怜的夏美啊。为什么是你受这种苦?”

阿公和叶思仁安慰雄哥,医仙则是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“我觉得夏美小姐要打掉孩子很难。”

没有人说话,荧幕播放的内容如医仙猜测。是一间手术室,东城卫和关羽、貂蝉在外面等。夏美和孙权、脩在手术室内,听医仙讲解办法。

【孙权紧紧握着夏美的手,他不敢想失去夏美的未来,该如何活下去。夏美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撑得住。

医仙开始说“当初夏美小姐为了救孙校长,不惜和天外魔君的擎天爪对抗,导致自己受重伤。孩子因此吸收魔性,加快了成型速度。”

白板上写了两种方法,医仙指着第一种“第一种方法,继续维持怀孕状态,等他成型取出来再杀掉。这个方法的好处是对夏美小姐的身体伤害不大,也能增强异能。坏处是怀孕期间,夏美小姐很有可能变成魔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夏美小姐不同于其他人,她是半魔化异能体质。怀孕时的魔性不仅影响胎儿,还有母体本人。”

孙权打断脩和医仙的谈话“第二种方法是什么?”

“第二种方法,东城卫演奏洗魂曲,清除孩子的魔性。然后做人流手术,以防胎儿的魔性恢复。但是夏美小姐的异能和魔性也会一同清除,死亡率很高。”

两个办法都是在赌,脩问医仙“没有其他办法了吗?”

“没有。夏美小姐,你和孙校长好好商量。”

医仙和脩离开手术室,孙权俯身摸着夏美的肚子。眼角的泪水打湿夏美的衣服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小权权,对不起。”

“不要说对不起。夏美,我可以没有孩子,可以没有江东,但是我不能没有你。如果你死了,我也会立刻自杀。”

“孙权,你胡说什么。给我把话收回去。”

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夏美用力锤孙权的胸膛,心里很是自责。如果不是和她相爱,孙权就不会那么痛苦。孙权说那些话,就是要激起夏美的求生意志,眼睛变得血红。魔界那群混蛋,哪怕付出性命,他也要为美美和孩子报仇。

决定使用第二个办法,脩联络东城卫做准备。关羽将自己全部武力指数输给孙权,他记得自己接受洗魂曲时的躁动,而且他也希望夏美没事。

医仙穿上手术袍,华佗也过来帮忙。夏美的手脚绑在手术床两边,如果夏美挣脱绳子,孙权、医仙和华佗就会实施阵法,困住夏美的行动。】

看到这里,雄哥已经看不下去,她多想陪着自己的孩子。阿公气的脸红,怒骂叶思仁“都是你害的。要不是你遗传魔性给我的金孙。逼迫他们必须使用第二种方法。”

叶思仁打了自己两巴掌,脩第一次看见夏天冷酷的模样,整个人的气势变得霸气。夏宇直接掐住脩的脖子,向来自控力最强的人,此刻完全失去控制。

兰陵王和寒、灸舞和医仙扯着夏宇的手,让他先放开脩。夏天也是很生气,出于兄弟情他没有动手,但是他也不阻止夏宇出手。

夏宇警告脩“脩,如果你敢瞒着我们有关花痴美的事,我一定杀了你。”

“我...以呼延觉罗...家族的名义...起誓,有关..夏美的事..情,绝..不隐瞒。”

以家族起誓,是异能界最狠毒的誓言。夏宇放开脩的脖子,脩眼睛视线慢慢集中,捂着脖子咳嗽,差点去见先祖了。

【洗魂曲旋律响起,夏美的眼睛不停冒着紫光,手腕和脚腕大力挣脱绳子。孙权按住夏美,不让她动。洗魂曲的力量开始洗去魔性,夏美喊着孙权的名字,哭着求他放开自己。

医仙提醒孙权“不要被夏美小姐的话影响。你要老婆,还是孩子啊!!”

未成形的孩子没有办法抵抗洗魂曲,只能散发魔性,吸引强大的魔过来。又由于洗魂曲的力量,那些魔近身就被灭。

洗魂曲进入结尾阶段,夏美彻底倒地。医仙给夏美把脉,确实失去所有异能和魔性。从桌面拿了一瓶恶魔之沐,让孙权喂给她。营养剂和血包准备充足,孙权被赶出去。

脩安慰孙权“夏美一定能撑过去的。”

孙权什么都没说,等一个判决。希望孙家祖先保佑,不信神佛的人也开始有了信仰。脩收到有关前线消息,江东地区的魔军突袭,叶宇策带领江东军队反击,叶宇香和西城卫已经做好民众疏散。

脩震惊的问孙权“你把江东兵权交给叶宇策?”

“最熟悉江东的人,除了我就是叶宇策。”

“你不恨他们?”

“我分得清。杀我全家的人是叶思偍,不是他们。”

手术中的灯熄灭,医仙出来摘下口罩。“手术成功。孩子没了,夏美小姐也活着。”

夏美躺在床上,送去病房。绷紧的神经放缓,孙权情绪过激晕倒在地。刚好病房两张床,安排这两口子在同一间房。】

夏家人随着夏美做手术过程,心也是高高提起。等到医仙说完结果,不约而同松了口气。医仙和兰陵王注意到孙权提的名字,姓叶来自铁时空,难道是叶赫那拉家。

荧幕慢慢变黑,露出end的字幕。大家的意识开始模糊,梦要醒了。夏天和夏宇跑下楼,雄哥和叶思仁、阿公坐在客厅。

夏天对他们说“老爸、老妈、阿公,我梦见妹妹的未来。”

三人同声说“我们也梦见了。”

不是单纯在做梦,是真的预见未来。夏家人坐在客厅,不知道该怎么办?夏美打哈欠下楼,安静的听不见声音,以为他们都出去了。

一下楼,雄哥看见自己不够两秒开始哭,还突然抱住自己。“怎么了,老母达令?老爸又惹你生气了。”

阿公和老爸又不出声,拍了拍老母达令后背,轻声哄她“老母达令,别哭了。你再哭人家以为我们这边发生什么灭门惨案了。”

夏天和夏宇也走过来,摸了摸夏美的头。雄哥被叶思仁和阿公拉走,情绪奔溃太严重,很容易让夏美担心。

夏美感觉大家怪怪的,早餐已经做好了。全是自己爱吃的,夏美以为今天是自己生日,但日子不对啊。管它呢,吃了再说。

蓝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