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暗

不喜欢肖战,不喜欢陈情令
创作自由,爱有底线

【双红】跨越一切的真爱

圭一郎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倒在一堆乱石上面,眼前的鲁邦红双手放在自己的腰和后背。

紧紧拥抱着自己,而两人双唇交接,鲁邦红不停吻着自己,却没有阻止对方的动作。明明知道爱上敌人是不对的,尤其他是个狡猾的人。

想来想去,最可恶的还是僵格拉,要不是他们,怎么会来到异世界,发生这样的事。

战斗过程中,因为僵格拉打开了异世界的门,把他们扔到异世界里面。为了从格翟、迪斯托拉他们手上逃离,两人被迫承受他们的合击。要不是怪盗拉着他,早就掉下悬崖了。

鲁邦红的手伤的比较严重,所以他去拾取树枝,生火取暖。看着他粗鲁又困难的包扎伤口,忍不住过去帮他绑好。

可能圭一郎没有发现,他们的距离太近了,连呼吸都感觉到了。圭一郎准备起身的时候,魁利拉住他并且将他扑到。

魁利吻住圭一郎的时候,以为圭一郎会把他推开。结果,圭一郎什么都没做,只是看着他。

在异世界,两人不再是快盗和国际刑警的身份。魁利的吻越来越用力,像是要铭记这一切。圭一郎也伸出双手,抱住对方。

停止接吻的时候,魁利的头埋在圭一郎的身上。“如果我们还没出去,那就暂时合作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树林传出的声音,令这两人马上站起来,举起手中的武器。原来是头奖前锋出现, 想要眼前的两人带它离开。

默契的两人加上头奖前锋的帮忙。成功离开异世界。救下队友,并且一起合作对付僵格拉。分开而走的两边战队,他们里面的红色战士,已经与以前有了区别。

再一次合作,就是与迪斯托拉的决战。这次,对方太强大了,他们两边想到都是怎样利用对方。可惜,迪斯托拉识破他们的计划。

倒在地上的两人,看着对方,努力回想对方的行事风格。若是对方,会怎么做。魁利去吸引迪斯托拉的注意力,圭一郎打掉迪斯托拉手上的收藏品。快速用收藏品解开迪斯托拉的金库密码。

魁利的攻击没有受到反弹,成功打伤迪斯托拉。诺埃尔也出现,接住收藏品去破解了另一个金库密码。圭一郎及时扶住向前踉跄的魁利,用行为证明了,自己越发了解对方的心。

魁利和圭一郎很清楚,自己是不可能抛弃自己的身份,去和对方相爱。所以,魁利想要结束这一切,然后堂堂正正牵着爱人的手,介绍给自己的哥哥,圭一郎很想知道为什么鲁邦红成为怪盗的原因。

揭穿快盗身份的时候,圭一郎心里很心疼,也很自责自己不够强。他想去帮魁利,甚至愿意放弃去做国际刑警。魁利看着认真的圭一郎,正因为这个人的执着和认真,才会成为身处黑暗的他最闪亮的光。

僵格拉袭击城市的时候,魁利已经感觉到圭一郎的爱,同时他也不愿意让他陪着自己一起痛苦。

“你去那边吧。”

“但是”

“就像我没办法成为小圭这样的人,小圭也没办法成为我这样的人。”

圭一郎不忍心,但是他知道他能做的就是让他没有后顾之忧。圭一郎鼓起勇气,拉住魁利的外套。给了他一个吻“答应我,活着回来。”

魁利转身,心里更坚定自己的决定。“谢啦,小圭。”

圭一郎大喊冲去受袭的地方,魁利也前往他的战场。扎米高为了更好与快盗战队对决,竟邀请他们一起去东古拉尼欧的金库。

没有退路的他们,只能跟着扎米高一起走。魁利最后望了圭一郎一眼,不回头走了。打败扎米高的他们,想起用收藏品册子把收藏品归位,大大减弱东古拉尼欧的战斗力。

东古拉尼欧拒绝打开金库,他们必须要打倒东古拉尼欧牺牲快盗。圭一郎一步一步走近东古拉尼欧,回想起与魁利相处的点点滴滴。最后,圭一郎开了那一枪,没有打倒东古拉尼欧。

而是正式逮捕他,将他锁在层层受到监视的房间里。圭一郎很明白,自己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。

一年后,收到剩余的僵格拉势力捣乱的消息。前去酒吧,僵格拉的能力貌似有收藏品的力量。

司疑问说“他身上有收藏品吗?”

“没错。那是僵格拉所持有的最后的收藏品。”

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往上方望去,那是熟悉的快盗三人。有头奖前锋的帮忙,帮助他们离开了金库。

快盗战队继续和警察战队对打,一起揍僵格拉。魁利发出预告,表示要收齐所有收藏品。

看来,双方的纠缠是不会断了。尤其是鲁邦红对警察红的追求。毕竟快盗是不会轻易放弃自己想要的宝藏,哪怕付出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蓝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