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暗

不喜欢肖战,不喜欢陈情令
创作自由,爱有底线

【使徒行者】殊途同归(3)

邵志朗在手机定好航,蓝博文按着定航来到一间服装店。进去服装店,邵志朗看了看蓝博文,在一系列的西装服中选了一套黑色西装,递给蓝博文。

“去试试。”

蓝博文穿上黑色西装,少了一种本人特有的温润多了一种锋利的气势。蓝博文对西装不是很懂得穿,邵志朗过去帮他整理领带。蓝博文觉得邵志朗若专心对一个人好,这个人一定会为他沉沦。

“老大,你不去选一套吗?”

“你觉得我穿那套好?”蓝博文认真的看了全场,拿了件银灰色西装。邵志朗挺满意,打算试穿一下。蓝博文把这两套西装一起付款。邵志朗原本打算各自购买。

“你是我老大,总不能要你出钱吧。“

蓝博文有意拉近两人关系,邵志朗也不拒绝蓝博文的示好。到了派对那天,两人一起出发去酒店。蓝博文走在邵志朗后面,看着邵志朗和不同人交流。

一个拿着红酒的男子挽着女伴的手走过来,邵志朗见到是自己好友就带着蓝博文走过去。

“魔童,没想到你也会带人进来。”

“介绍下,我手下蓝博文。这位是德茂集团法律顾问赵全胜,身边是赵太太是我们公司的会计师。“

“赵先生,赵太太你好。”

蓝博文打招呼,赵全胜和他太太点了点头。赵全文继续和邵志朗聊天,讲的是差不多都是公司的事,有些话赵全胜想讲暗示邵志朗支开蓝博文。

“阿蓝,帮我拿杯红酒给赵先生。酒杯的酒都已经喝完,自己没发现也太糊涂了。”

蓝博文转身去远处的桌上拿酒,赵全胜也找了借口让他妻子离开。邵志朗和赵全胜走到比较安静的地方。

“全胜哥,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我有件事拜托你。如果,如果我和我妻子有一天遇到不幸,恳求你照顾我女儿文文。“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邵志朗想起杨海和赵氏夫妇是好友。“你不是帮杨海做了什么吧。你说清楚我还能帮你一把。”

“不关阿海事。魔童讲真的,你也知道选择走黑道,不是死于仇家之手就是有可能被上面的人猜忌杀掉。阿海就是一个例子,我只想和妻女好好地活着。”

邵志朗已经猜到赵全胜做的事,赵全胜淡然笑了出来。“魔童,如果有机会你离开黑道吧。我不知你混黑道的原因,但是我知你不是一个坏人。”

赵全胜见到蓝博文越走越近,接过蓝博文手上的酒杯。“谢谢,我去找找我太太。”

蓝博文见到邵志朗面色不是很好“老大,你还好吗?”

“没事。走吧,我带你去见见郭铭。”

郭铭刚想找人去找邵志朗,邵志朗就出现他面前,身后不远处还有一个人。他认得出是邵志朗亲自保下的人,为了他放弃见董先生的机会。

“少爷,最近有一桩交易交由你负责。时间是一个月后的15号下午四点,地点是‘永恒’桑拿馆。你带人过去时,最好带忠心于你的人,免得受伤都无人照顾。”

“主席,我想知这次货有多大?“

“五千万可卡因。”

邵志朗点了点头,看了看一言不发的蓝博文。“主席,现在无我的事,先走了。”

蓝博文也没有多留和邵志朗一起离开,郭铭有预感这个新人一定会超过邵志朗。

邵志朗开车去到赌场,在车上和蓝博文说:“阿蓝,三个月时间你已经做出满意的成绩给我看,证明你的实力。你做好准备,一个月后的15号四点和我去做交易。”

蓝博文没想到邵志朗竟然愿意让自己和他去做这场交易。“老大,需要我准备什么吗?”

“我会给你一个账号提取资金,还有安排好手足做好支援。还有我手下赌场有你负责,不要辜负我的期望。”

蓝博文听完后下车,望着邵志朗驾车离开。蓝博文接到Laughing电话,蓝博文将交易时间告诉给Laughing。

而此时,Laughing和康道行正在聊天。Laughing努力说服康道行,不要让他和卓凯一起工作,今天就差点出事。

“Laughing,阿凯和我说,今天你们合作还可以啊。不安排在一起也行,理由?”

Laughing了解康道行性格,若不讲清楚康道行一定不会批准。“我做了三次卧底。在我第二次做卧底潜伏在进兴时,原本成功抓了当时的坐馆杜亦天。但是杜亦天无端死在监狱,而江世孝抢了他坐馆之位。之后我继续潜伏时,江世孝和我发生一些事。我为了保下O记的新卧底,假死于他手让他赢得江世孝信任,进而捣破进兴。”

“这些和阿凯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卓sir和江世孝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康道行是没想到这个可能“那我明白了。阿凯的样子是无法改变,若然因此勾起你不好的回忆对你工作的确会产生影响。我会尽量调开你们两人。“

“多谢康sir。还有我收到博仔的短信,他说一个月后会有一次交易。是否要拦截这批货?”

“货肯定要拦截,流入市面会令多少人出事。但是,邵志朗我们不要抓,我线人和我说郭铭已经开始怀疑有卧底存在。”

“恩。这次行动提供资料给O记,抓人时随便盘问几句就放他们离开。”

Laughing离开办公室,康道行闭上眼睛。”邵志朗、邵志朗,若你真的是他的后代,我该如何是好?“

评论
热度(21)
©蓝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