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暗

不喜欢肖战,不喜欢陈情令
创作自由,爱有底线

【蓝邵/卓L】殊途同归(1)

邵志朗出道三年,凭着他出色的黑客技术和处事的狠辣手段很快在德茂上位,每个人称他一声‘邵爷’,传着传着变成‘少爷。’邵志朗不介意称呼问题,对于自己人总会有几分宽容。

蓝博文跟着邵志朗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。那时候,蓝博文的老大杨海背叛集团,吞了一亿的货。并且找了心腹带货走,而自己打算先去大陆躲一会儿。

郭铭立刻找邵志朗处理此事,杨海见到邵志朗时吩咐手下拖延。两边人马厮杀起来,蓝博文知道杨海想要带货离开,已经通知康道行找人拦截货物。

杨海提起刀想砍邵志朗,蓝博文挡在邵志朗面前,后背挨了一刀。邵志朗接着蓝博文倒下的身体,眼里冒着愤怒,拿着刀反斩杨海。邵志朗的人很快制服杨海和他的人,带所有人回社团。

郭铭收到消息,有五千万的货已经被警方拦截。“警方收到五千万,还有五千万的货在哪里?“邵志朗一脚踢在杨海后背。

杨海有见识过邵志朗的段,特别害怕”没、没有,我是叫人运走一亿的货。“

“有胆量偷社团的货,你应该知道下场。来人,把他拉下去家法侍候。”

“不要啊。”杨海拼命大喊。郭铭手下一刀切断杨海手筋脚筋,再在手上和脖颈处划一刀,看着他慢慢痛苦窒息而死。

郭铭对邵志朗赞赏“这一次处理叛徒的事,做得好。”

“多谢主席。杨海剩下的手下,主席打算怎么处理?”

郭铭一想就知道,邵志朗是想要人“还有五千万的货没找到。董先生是不会放过他们的,你想的事很难实现。”

邵志朗低声和郭铭说“如果我说那些货在我手上,那我可以要人吗?“

“货怎么会在你手上?”

“我找人在运货途中做手脚,那批货就到了我手上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人?”郭铭把那些人带出来

“杨海所谓的心腹我不需要,但那个帮我挡刀的人我要保下。“

“好。这个人你可以留下,杨海之前管得赌场交给你。”

“多谢主席,这批货已经运送回工厂。”

邵志朗把邀功的机会给郭铭,换的蓝博文条命和一些地盘。蓝博文处理伤口后,见到邵志朗出现,心里有些紧张。

“邵爷,郭主席打算怎么处理我?”

“放心,你现在是我的人。记住,你以后只有我这个老大。”

“谢谢邵爷,谢谢邵爷。”

“我的地盘是赌场和‘工厂’。我经常呆的地方,要么在公司要么在我掌管的赌场。“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邵志朗叫了计程车,看着蓝博文走。才去地下停车场,拿车回家休息。邵志朗想起和郭铭做的交易,表面上他失去在董百豪见面的机会。实际上,郭铭不管怎么和董百豪解释,都会提到自己的名字,必然引起董百豪注意。而且保下那个小弟的命,也算是还他救命的恩情。

一个穿着银色西装,咬着鱼蛋的男人在看着别人玩游戏。见到蓝博文出现,才走去游戏店的后门,通往一条狭窄幽暗的小巷里。

“德茂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“杨海的功绩已经开始威胁的郭铭的地位,所以郭铭设计陷害杨海。杨海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拿走德茂的一亿货。”

“我们拦截的只有价值五千万的货物,还有五千万的货又回到德茂。”

“有可能和我新老大邵志朗有关。我帮邵志朗挨了一刀,他收我做小弟。”

“邵志朗用了三年时间就在道上传开他的威名,那些人还起了个‘魔童’的称谓给他。这个人不简单,你要多加小心。”

梁笑棠和蓝博文分别离开小巷,蓝博文想起邵志朗的模样。

梁笑棠破获以太会和义丰社团后,再次升职去到本部的CIB担任高级警司,现在是康道行的下属。原本蓝博文是康道行的卧底,但是考虑到康道行是蓝博文的父亲,康道行让梁笑棠做蓝博文的联系人。

卓凯因为放假休息,没怎么见到梁笑棠。不过对于梁笑棠,他也是知道一些情况,梁笑棠是个资深卧底,破获多次犯罪社团,还是一个做事没底线的人。

梁笑棠回去CIB时,没想到会见到和江世孝一模一样的脸庞,差点以为在监狱的江世孝逃狱。

“Laughing,这位就是卓凯。阿凯,他是梁笑棠,大家都叫他Laughing。你们没有见过面。现在正好认识一下。”

卓凯对梁笑棠伸出手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“

“怎么Laughing sir见到我这么惊讶?”

“哦,你和我一个认识的朋友长得太像了。所以,我差点认为你是他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希望在之后的日子,我们能合作愉快。”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梁笑棠望着卓凯的样子,心里只希望不要和他有太多见面机会。卓凯则是觉得眼前这个人很有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定:两对BL CP:卓凯X梁笑棠 蓝博文X邵志朗

康道行是蓝博文亲生父亲,梁笑棠则是蓝博文上司兼联系人。邵志朗后面会多一个身份出来。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蓝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