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暗

不喜欢肖战,不喜欢陈情令
创作自由,爱有底线

【使徒行者】你是我的底线(3)

过了几个月,蓝博文又接到郭铭的任务,要他教训一下东友集团董事长林东友。蓝博文所做的计划,邵志朗知道的一清二楚,而他心中也做了一个计划。

阿钉驾驶着摩托车,拼命摆脱身后的追来的人。路过一个建设着的工地,刚好逃过丢下来的钢柱。整个人和摩托车飞出去,阿钉全身痛的难以言喻。Q sir开着的士车,打开车门接到阿钉就走。

在车上,阿钉和Q sir吵起来。“又说这次没这么危险。”

“我说是没这么危险,你怎么听的,怎么做卧底?”

“你这么不满意,分手啊、分手啊。”

“说什么?”

“散伙啊。”

“不用散伙,我把你弄走就行。”

阿钉点开手机,望着她和欢喜哥合照,没有这么气愤。拿出U盘,要求加附加费。Q sir一手抢过U盘,故意说了一个冷笑话,又将阿钉气到炸毛。阿钉不再和Q sir说下去,再打开一次手机,以为收到垃圾短信。没想到,短信最后附带一句话,对方还是用康氏密码发给她。

经过一番对话,对方是康sir的卧底Black Jack。阿钉和Qsir一起回去CIB,Qsir和他的手下讲清他们之后要找一个卧底叫Black Jack,关于他的资料一无所知。

只有一个日期和坐标,日期是后天晚上七点,坐标是港湾天际酒店。德茂集团会在哪里举行一个大型酒会。Q sir让阿钉去一次发表会,对方发出这条消息,一定会有所行动。阿钉为了找回手足答应下来。

邵志朗望着自己发出去的短信,手狠狠握着手机。他承认阿蓝越发出色,要爬上最高的位置,指日可待。但他不甘心在阿蓝手下,所以他一定要改变这样的局面。

两个月前,他用黑客技术入侵康道行的电脑。知道康道行手下有一个修复不了的卧底档案和康氏密码表,他复制一份密码表在自己电脑。

之所以选择康道行,是因为他两年前在互联网见到丁小嘉的档案。丁小嘉这个女人开的沐足店开在自己地盘,一个女人可以在龙蛇混杂地方生存,就猜到她身份不简单。只是没想到她竟然是警方卧底罢了。

晚上,蓝博文准备好计划,收到一个消息。消息说董先生曾经被林东友骗过钱,还妄想沾染集团的毒品生意。郭铭摸清董先生心意,才会叫自己去教训林东友。

蓝博文又想到另一个计划,叫手下在会场将放了炸弹。邵志朗提早到酒会,没想到蓝博文会改变计划,偷了林东友的车。蓝博文让林东友享受一次高空蹦极,而自己用钢索从高空下来。

“大半夜去滑雪啊。”

“开门了。”

“你转计划不早说?”

“这有影响你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接到蓝博文,邵志朗发挥他厉害的车技,成功避过警察围捕。Q sir一直咬着他们不放,两人途中还专门打了个赌。幸好邵志朗提前找好一个大货车,在隧道用货车带走法拉利。Q sir跟不到他们。

“全数。”

“我买你赢你赔钱啊!”蓝博文在邵志朗的衣服摸了几下。

“车在哪儿弄回来?”

“偷林东友的。我把他卖了,买鲍鱼给你吃。”

“没兴趣。”

“拿给你买最喜欢的超人玩具,我网上买给你。我看你警察求我,才买给你。”

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两人相视而笑,货车开到一个闲置地方,两人从车厢里面出来。一起回到蓝博文的公司,剩余收尾工作蓝博文交给小英处理。

Q sir追丢了人,总觉得还会有后续。阿钉经过今晚折腾,身心疲累。她想不到,康sir还有卧底。之前的行动中,Ada被黑警叶兆良杀了,连浩勤kobe又因为自己的病也死了,还有一个卧底变节。

现在,就只有她和爆seed还活着,第六个卧底的存在令她开心又担忧。开心还有一个手足活着,担忧的是他现在的立场。

Q sir冲了杯奶茶给阿钉,难得两人没有吵起来。Q sir陪着阿钉一阵时间才走,联络覃欢喜,希望他的出现能够帮阿钉尽快回复状态。

邵志朗帮蓝博文处理上市公司股份,只会说不会做的叔父经常找机会念叨蓝博文。如果没有漂亮的帐,那群叔父肯定不会闭嘴。更何况今晚搞得这么大件事。明明是想看阿蓝焦头烂额,结果自己又忍不住出手帮他。

蓝博文见着邵志朗看似不情愿手上动作特别快,他拿着杯咖啡。想着这次,完全和郭铭宣战了。董先生会对他赞誉有加,方便他在董先生获取更大存在感。那郭铭就不会放过他和邵志朗。邵志朗身边有安排更多的人才行。

等到邵志朗处理完公司事务,终于忍不住在沙发床睡着。蓝博文放下咖啡,去拿了一张薄被子盖在他身上,还落下一个吻在他唇上。

评论
热度(24)
©蓝暗 | Powered by LOFTER